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海纳成精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
标准铜螺母, 精密金属件, CNC车铣铝件, 非标零件, 不锈钢加工定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深圳铜铝合金,不锈钢车铣加工
深圳铜铝合金,不锈钢车铣加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6深圳铜铝合金,不锈钢车铣加工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8 06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深圳铜铝合金,不锈钢车铣加工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IS9001 加工精度: 精加工
加工类型: 车削 是否支持免费打样:
自动化程度: 全自动 型号: 其他
规格: 其他 商标: 其他
包装: 袋装 交期: 20天内
产量: 100000000000

“深圳铜铝合金,不锈钢车铣加工”详细介绍


我公司位于深圳龙岗新生,是以精密五金零件加工、各类标准非标铜螺母为主的制造企业,
目前有自动车床,CNC车床,CNC加工中心,冲压设备,螺丝机以及各类机器设备500多台。所生产的产品涵盖各行业,我们的客户遍布汽车工业,医疗器械,消费电子,光通讯,自动化和航空航天及精密仪器等各领域。
精密零部件制造能力:主要涉及车削零件加工为主体,辅以铣削,磨削,冷墩工艺。核心设备是200多台自动车床和50多台数控车床
相关保障: 1. 紧公差 2. 精密机加工 3. 各种金属或者 绝缘材料均可 4. 物流快捷(顺丰快递、德邦物流 长期合作)
精密控制: 1. 特性 1.5 ~ 280 mm直径 2. 可以来样品或图纸进行制作 3. 精密度可以控制做到 +/-0.01mm(100mm)
材质范围: 钢、不锈钢、铝合金(S45C S55C SS400、S50C,NAK55、SK-3 NAK80 SKD11、SK-5、SUS、AL7075、AL061-T6、AL-5052、LY12、LY12-CZ等特殊材质。)
体系认证: ISO/9001-2008 我们通过了ISO国际质量体系。
产品规格: 1、准确性:根据加工尺寸公差的客户的要求。 2、表面粗糙度:Ra 0.02-0.8 3、重量:从0.50g到1,000kg 4、表面光洁度:抛光、油(rust-prevented,镀锌,镀铬),hot-galvanized、喷砂、腐蚀、咬花、powder-coasting等表面处理。
品质检验: 检验:内部检查
通用检验工具:硬度计,高度尺,深度尺,外面的统治者,Venire卡尺等。
服务响应: 1、尤其是积极讨论技术的细节,建立良好沟和协助解决客户需求。 2、准时的交货来保障。 3、高质量和合理的价格。 ※ 联系方式 工厂名称:海纳成精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QQ:1317213736
电话:15817255535
微信:278069508
联系人:洪先生
工厂地址:深圳龙岗新生村井田路7号
※ 本公司专注于承接 标准(非标)铜螺母,紧固件, 非标自动化(金属)零件,欢迎洽谈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